汽車頻道  >  正文

奇瑞公佈iCar GT跑車設計圖

2023-03-22 16:01:2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3月21日,奇瑞官方發佈旗下全新跑車iCarGT設計圖,展示了相當前衛的設計元素,十分帥氣。

奇瑞公佈iCar GT跑車設計圖_fororder_image001

  新車的前臉部分採用電動車常見的尖銳車鼻樣式,大燈組則有著獨特的由T字形裝飾進行分割的上下造型,顯示出很強的辨識度。前保險杠部分則有著大尺寸的黑色區域,可能會有一定的散熱任務,同時也充當前唇空氣動力學作用,進一步增強了運動感。新車有著相當科技感的流線線條,猶如未來飛行器一般,厚實的車門,狹窄的車窗,C柱部分還有著特殊的造型,大尺寸輪轂樣式也相當的奇特,與車頭的設計形成對應。車門下方還有著一定的凹陷,進一步增強了運動的感覺。新車尾燈有著T字形的結構,與車頭形成對應,這也是時下不少類似車型都在採用的設計理念,而尾箱線條則大幅度的向內凹陷,顯示出很強的立體感,顯然也夾出了誇張的尾翼設計,後保險杠部分則有著與車頭對應的黑色區域,與整車風格形成統一。

  奇瑞iCar將未來與奇瑞新能源形成平行的産品路線,主打15~40萬元相對較高的消費區間,並計劃在今年4月與消費者見面。不過官方也表示該系列的首款車型是一款硬派純電動SUV,而下一款車型是一款純電動轎車,所以本次設計圖中的跑車到底什麼時候出現,還需要等待官方消息。(奇瑞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