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蘭陵縣金嶺鎮:嚴肅黨內政治生活促脫貧攻堅

2018-08-10 17:07:14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在剛才的黨支部'主題黨日+學習'活動上,我們一起學習了縣紀委關於3起查處扶貧領域腐敗問題和不正之風的通報。請大家根據學習內容,談談學習心得和體會”,8月8日下午,山東省蘭陵縣金嶺鎮機關第三黨支部第二黨小組組長楊祥錕同志主持黨小組會議,開展“主題黨日+學習”活動。

  為嚴肅機關黨內政治生活,今年以來,金嶺鎮黨委從規範機關黨組織生活入手,把脫貧攻堅融入到“主題黨日+”學習中,以黨的建設促脫貧攻堅。

  鎮黨委根據工作專線、部門職能和黨員幹部崗位不同,科學劃分機關黨組織,將機關黨員劃分為3個機關黨支部,專門把扶貧辦、財經服務中心、民政辦、村建服務中心、殘聯等部門的黨員幹部組建成“扶貧黨支部”,突出扶貧領域黨的建設職能。在黨小組學習、討論、黨員評議以及其他議題中,把精準扶貧工作作為重要學習、評議內容之一,充分發揮黨內民主,為進一步提升脫貧攻堅決策水準,促進機關黨員幹部作風轉變打下了良好基礎。(通訊員 吳振群)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