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高莊鎮:強化作風建設為扶貧攻堅保駕護航

2018-08-22 15:10:2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陳晨):今年以來,山東省臨沂市沂水縣高莊鎮根據鎮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的建議,按照縣紀委、審計、扶貧等部門的要求,切實把深入開展扶貧領域腐敗和作風問題專項治理擺在突出位置,嚴明黨員幹部的紀律作風,以實際行動護航脫貧攻堅戰。 

  我鎮每月組織全體幹部職工廉政警示教育,學習各級紀委典型案例的通報,強化黨員幹部守紀律的思想意識,並通過信訪舉報、監督檢查等常規方式收集問題線索,又依靠各站所部門聯動協作機制拓展扶貧領域線索來源,加大扶貧領域問題線索收集力度。由扶貧辦、紀委、審計、考核等部門組成聯合工作組,對扶貧領域的資金、項目和責任落實等內容進行嚴格審計、考核和監督,確保扶貧資金專款專用,扶貧項目高效運轉,扶貧職責落到實處。(通訊員 黃寶坤 吳婷)

分享到:
  • 聯盟單位中國生態文明網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保護聯盟
  • 聯盟單位國際野生物貿易研究組織
  • 聯盟單位世界自然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