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老字號杏花樓攜手阿華田推出春季限定美味
來源:東方網  |  2023-03-14 09:35:40

  原標題:可可紅豆團、抹茶綠豆團…上海老字號杏花樓攜手阿華田推出春季限定美味

  東方網記者程琦3月13日報道:可可紅豆團、抹茶綠豆團…2023年春天,上海老字號杏花樓又放新大招,與阿華田攜手推出兩款糰子。

  青糰,原是江南清明時節的食物符號,固定且短期的閃現,以及傳統不變的口味,讓其總是悄然上市,默默無聲。2016年,杏花樓自創的鹹蛋黃肉松青糰如同一聲“驚雷”,讓這小小的時令糰子,引來了各方關注,成為了春天食客們美味的開端。

【品牌商家】上海老字號杏花樓攜手阿華田推出春季限定美味

  如何賦予青糰這一限定美食更多的活力與持久性,如何讓更多的年輕人愛上,是杏花樓每年探究與研發的重點。因此,在不斷穩定、升級已有品種的品質外,創新成了杏花樓青糰的標簽,自鹹蛋黃肉松青糰問世以來,每年都有新的品種亮相,無論是從青糰外皮的顏色,還是鹹甜相宜內餡,乃至中西合璧的口味,杏花樓永遠在自己賽跑。

【品牌商家】上海老字號杏花樓攜手阿華田推出春季限定美味

  今年春天,杏花樓又放新大招,與阿華田攜手,當不同領域的兩大百年企業在春天相遇。

  1865年,瑞士制藥專家喬治·溫德博士選取含有珍貴營養素的大麥麥芽提取製成補充能量的麥芽湯,並在當時成為孩童的營養補給佳品。1904年,其子艾爾伯特·溫德博士改良麥芽湯的配方並加入牛奶、雞蛋和可可粉,正式推出阿華田品牌,並迅速成為歐洲運動員補充活力的珍品,發展至今阿華田已經是著名營養麥芽飲品品牌之一。2000年以來,瑞士阿華田更著重于打造既營養又好吃的美味,並在瑞士陸續推出阿華田系列美食,如酷脆抹醬,早餐果麥等,多種吃法帶來的新鮮感,風靡全球。

【品牌商家】上海老字號杏花樓攜手阿華田推出春季限定美味

  如今,阿華田在中國以其好吃的營養美味來點燃生活中的陽光與美好,讓人們體會到愉悅的感知,和積極向上的正能量。而這些,正與杏花樓尋找的“快樂糰子”的概念不謀而合,兩強相遇,産生了新的融合,用阿華田酷脆醬做成的糰子餡心,被豆沙包裹,形成了風味獨特的青糰內核,營造出了有趣的口感,綿密中混著酥脆顆粒,被巧克力的醇香、豆沙的清香、糰子皮的糯香抓住的味蕾,由甜蜜帶來的快樂呈幾何增長。

  將創新融入經典,在中國的傳統美食中加入新元素的跨界合作,雙方都不是首次,且有著足夠的經驗與創意。産品之間的融合,不是堆疊産生的食感,而是一種強強聯手帶來的能量迸發,其中有文化底蘊的衝擊,百年曆史的交互,對於食物秉持的態度,是基於本源的新的創造。由這枚杏花樓與阿華田的聯名款糰子可以看出,來源於春令之物給人們帶來的味蕾快樂,雖然是小小的,但也能深入人心,喚起心中的春意盎然。

【品牌商家】上海老字號杏花樓攜手阿華田推出春季限定美味

  可可紅豆團,糰子外皮加入阿華田著名的可可粉,搭配杏花樓馳名豆沙包裹阿華田酷脆醬做的內餡,淡淡的可可香,與清香的豆沙及巧克力的甜醇形成的組合,似在傳統的整體感中突現神來一筆,極富趣味的口感,突破性極強;抹茶綠豆團,翠綠色的糰子,晶瑩剔透,綠豆沙與酷脆醬配對,形成另一種風味,淡雅與濃烈,細膩與脆粒,不斷遞進,豐富帶來的滿足感,讓人很愉悅。

  據悉,杏花樓與阿華田的聯名款糰子共有兩款上市,在線上京東、天貓等電商平臺,線下杏花樓各食品專賣店均有銷售。

編輯:彭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