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義文旅滬上亮相 送去春日養生邀請函
來源:東方網  |  2023-03-14 09:29:02

【熱點新聞】武義文旅滬上亮相 送去春日養生邀請函

  東方網記者曹磊3月10日報道:春日裏的武義,是茶香滿城,是山花浪漫,是滿目蔥鬱。為擦亮武義的文化和旅遊融合金名片,全面推進武義文旅産業高品質發展。3月10日,由武義縣人民政府主辦,武義縣文化和廣電旅遊體育局承辦,武義縣投資促進中心、武義縣茶文化研究會協辦的“五養武義‘滬’動泉城”武義文旅招商推介會在上海舉行,為熱愛生活的上海市民送去浙中小城武義的“春日養生邀請函”。

  武義,地處浙江中部,亦有“浙中綠谷”之稱,自然生態景觀多姿多彩,綠林覆蓋,空氣優良。她是浙江省首個也是唯一一個由原國土資源部命名的“中國溫泉之城”,溫泉品質堪稱“華東第一、全國一流”,為養生延壽提供了優越的綠色空間。從上海前往武義,只要2小時的高鐵就可“滬”動泉城,是長三角地區優選的溫泉康養度假聖地。

【熱點新聞】武義文旅滬上亮相 送去春日養生邀請函

  推介會上,武義縣人民政府副縣長黃君俊發表致辭,在介紹武義的同時,也代表武義人向上海市民發出了最誠摯的春日邀約,他表示:“武義區位條件優越,投資政策優厚,文旅資源豐富,歡迎大家到武義旅遊觀光、投資興業,共享文旅發展紅利、共創更加美好未來!”

  隨後,主持人從“氣養、水養、體養、食養、藥養”五個維度將“五養”武義的休閒康養資源娓娓道來。氣養武義,是森林覆蓋率達74%的綠意盎然,是牛頭山國家森林公園的層巒疊嶂,是大紅岩的丹霞赤壁,是夏日的十里荷花;水養武義,是清水灣·沁溫泉鋪陳的地中海畫卷,是唐風溫泉的傳統園林藝術,是牛頭山夢溫泉的夢幻養生,是璟園湯的滿滿網紅感;體養武義,是動靜結合的養生之道,是大鬥山航空飛行、賽車、漂流、沖浪、滑雪的刺激心跳;食養武義,是最撫凡人心的武川煙火味,是芋餃、餛飩、蓮子、竹筒飯、醋雞的多樣風味,是宣蓮的粒圓味美;藥養武義,是深厚的中醫藥養生文化底蘊,是被列入國家級非遺的壽仙谷中藥炮製技藝,是“武陽春雨”的鮮醇回甘。

【熱點新聞】武義文旅滬上亮相 送去春日養生邀請函

  帶著滿滿的誠意,武義縣文化和廣電旅遊體育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葉峰在推介會現場,圍繞項目建設、品牌行銷、鄉村旅遊三個層面發佈了武義旅遊産業發展政策。一系列合作也在現場達成,武義縣度假區山海協作管委會、武義旅行社協會分別與都市露營品牌51CAMP、上海雨陽國際旅行社簽訂合作協議,為武義輸送更多的長三角都市客源,雙方圍繞“微度假”形成更緊密的合作,實現共贏。

編輯:彭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