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發展史研究》系列叢書在滬發佈
來源:東方網  |  2023-03-15 09:47:55

  原標題:回答了這5個關鍵問題!《社會主義發展史研究》系列叢書在滬發佈

  東方網記者傅文婧3月14日報道:由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的《社會主義發展史研究》系列叢書3月14日在上海圖書館東館社會科學館首發。叢書主編、上海立信會計金融學院黨委書記解超與復旦大學副校長陳志敏、上海師範大學副校長陳恒、上海人民出版社社長溫澤遠共同為新書揭幕。

【文化旅遊】《社會主義發展史研究》系列叢書在滬發佈

  《社會主義發展史研究》系列叢書基於社會主義五百年曆程及其蘊含的經驗啟示,從理論、運動、制度、目標、道路五個維度,回答了社會主義“何以能發生、何以能發展、何以能實現、何以能復興、何以影響世界”這五個社會主義發展史中的關鍵性問題。叢書通過整體、全面、強相關的問題串聯式研究,探索並構築與現實社會主義發展演進相匹配的話語敘述體系,力圖為世界社會主義研究的推進、為21世紀社會主義的復興作出理論與學術界的應有貢獻

【文化旅遊】《社會主義發展史研究》系列叢書在滬發佈

  新書發佈會上,叢書作者國防大學政治學院孫力教授、華東師範大學郝宇青教授、同濟大學徐蓉教授、東華大學黃軍甫教授、華東理工大學邱衛東副教授通過視頻方式共同介紹了叢書的寫作初衷及主要內容。

編輯:彭麗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