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世聯達公司上海總部“回家” 于北外灘開啟新征程

2023-03-17 18:09: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彭麗 |責編:石悅

  3月17日,中集世聯達物流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集世聯達”)上海總部入駐北外灘,簽約儀式在上海白玉蘭廣場舉辦。據介紹,為有序引導重點企業回歸虹口,虹口區制定了“重點企業‘回家’三年行動計劃”,推出“人才、就醫、子女教育、全過程週期服務”等八大舉措,吸引重點企業根植虹口。

  計劃一經推出,便受到廣泛關注,財通證券資管、維京遊輪、奧碧虹等一批總部企業、行業龍頭去年紛紛回到北外灘,在這片熱土上開啟嶄新的未來。

【原創】春暖北外灘,“回家”再出發 中集世聯達上海總部“回家”入駐北外灘_fororder_1

儀式現場 供圖 虹口區委宣傳部

  中集世聯達為中國國際海運集裝箱(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負責集團物流業務板塊。公司為全球客戶提供“端到端”的多式聯運物流解決方案,旗下擁有成員企業百餘家,全球員工數量近7000人。為加深在上海區域的物流産業佈局,提升集運多聯業務規模,加大數字智慧應用和多式聯運産品力度,打造中國“裝備+科技”為核心的多式聯運領軍者,集團決定將中集世聯達上海總部落戶北外灘開啟全新的征程。

  “我們深切感受到虹口區優質高效的服務水準和熱情積極的服務態度。”中集世聯達物流科技集團總裁胡鵬飛表示,“相信有區政府一系列的服務舉措做保障,有區內健全的服務體系做依託,企業一定會在北外灘實現合作共贏。”

【原創】春暖北外灘,“回家”再出發 中集世聯達上海總部“回家”入駐北外灘_fororder_2_副本

簽約儀式 供圖 虹口區委宣傳部

  “此次中集世聯達上海總部選擇北外灘作為大本營,不僅與北外灘作為上海國際航運中心重要組成部分地位相契合,更與虹口未來提升區域創新,推動科技成果轉化、科技服務業發展和科創總部集聚發展理念不謀而合。近期中集世聯達旗下‘數字智慧一體化’品質管理模式也被評為‘虹口區2022年度區長品質獎銀獎’。”虹口區副區長陳帥説。

  現場舉行了“月月簽”儀式,新的一批項目落地。據了解,此次簽約項目中不乏全市三大先導、六大支柱産業領域的創新項目。上海納鴻微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高性能微球材料研發、生産及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為國民經濟發展中生物醫藥、先進製造和電子信息等諸多支柱産業領域提供不可或缺的核心基礎材料,主營産品包括新能源車鋰電池用微球、生物醫用磁性微球、長效緩釋微球製劑等材料。公司核心技術團隊均為一流高校高分子科學系和聚合物分子工程國家重點實驗室特聘教授、博士生導師。

  據了解,“回家”計劃針對回歸企業的需求,為企業提供從樓宇推薦、場地選址、回搬手續再到日常經營的“全過程週期服務”,使企業安心紮根虹口發展。此外,圍繞企業供需訴求,北外灘積極搭建政企、企企互動交流平臺,推出了“企航北外灘”特色服務品牌,幫助不同類型的企業實現“跨界合作”。針對企業關心的稅務、社保、助企政策等問題聯合各産業部門、分中心、國企形成服務網絡,以組團形式送政策、服務上門,進一步豐富了企業服務的內涵和實效。目前,“企航北外灘”服務品牌已被評為上海市優化營商環境十大優秀案例之一。(文 彭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