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曾凡博完成北京首鋼球員註冊 新賽季征戰發展聯盟
2021-08-20 08:19: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王悅陽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8月19日,CBA聯賽官網更新最新註冊信息,北京首鋼的名單顯示,曾凡博簽下3年新秀合同,不過新賽季他依然會代表G聯賽的點燃隊出戰,不會出戰CBA聯賽,曾凡博和北京首鋼官方確認完成註冊。與此同時,王驍輝、范子銘完成了續約,首鋼的陣容會相對齊整。

  曾凡博是北京首鋼培養的球員,但是曾凡博方面想要尋求去美國發展,兩方面的態度成為關注焦點。當然,關於兩方面的溝通也在繼續,從現在CBA官方公佈的名單看,曾凡博和首鋼簽下了3年的新秀合同,並且完成註冊,屬於A1的範疇。

  不過,新賽季曾凡博還是不會代表北京首鋼參加CBA聯賽,而是出戰G聯賽,曾凡博在自己的社交網絡上也寫道:“最近,在與俱樂部充分溝通後,我已經順利地完成了首鋼俱樂部的註冊手續,在即將到來的賽季我將加入G-League點燃隊繼續提高自己、磨練自己,希望未來能為北京首鋼爭得榮譽,為國家隊做出貢獻。”北京首鋼官方確認曾凡博註冊成功。

  北京首鋼的註冊名單也顯示,王驍輝、范子銘這兩大主要球員完成了續約,王驍輝是球隊的防守大將,范子銘是內線的重要選擇,此外張才仁、孫晨然也是完成了續約。

  北京隊的名單有多達21名球員,這其中孫昊鋒新賽季租借離隊,按照規則,現有的球員也不會全都報名CBA的聯賽,還是有一個篩選的過程。翟曉川、朱彥西、雷蒙、田宇翔、劉曉宇、方碩、李慕豪這些都是球隊的重要選擇。如果新賽季採用全華班的話,他們的本土球員實力還是不錯。當然,現在新賽季的賽制和規則還沒完全確定,林書豪已經回到中國,他正在接受治療,還是很期待能重回北京效力。

標簽:CBA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