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排球 > 正文
朱婷與意大利斯坎迪奇女排簽約一個賽季
2022-10-19 11:22:05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佛羅倫薩10月18日電(記者彭卓、金馬夢妮)18日,意大利斯坎迪奇俱樂部在佛羅倫薩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朱婷加盟,並簽訂了為期一個賽季的合約。

  朱婷出席了當日的發佈會。從2022-2023賽季開始,朱婷將身披4號球衣,代表斯坎迪奇征戰意大利甲級聯賽。

  據了解,朱婷此前曾接受腕部手術,目前仍在恢復中,新賽季不會立即上場。俱樂部將根據其訓練情況,決定上場時間。

  “作為職業運動員,最好的展現是在球場上。接下來的時間,我希望可以儘快康復手腕、恢復好身體,站在賽場上,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能力。”朱婷説。

  此番西行,是這位中國女排名將的第二次“留洋”。2016年至2019年期間,朱婷曾效力於土耳其瓦基弗銀行俱樂部。在這期間,她曾幫助球隊奪得兩次女排歐洲冠軍聯賽冠軍。

  新聞發佈會上,斯坎迪奇教練巴爾博利尼表示自己曾在土耳其執教,知道朱婷是一位非常優秀的運動員,非常高興這次她可以成為自己的隊員。

標簽:朱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