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內馬爾戴護具觀看巴西比賽 隊友:他很難過不能參賽
2022-11-29 10:25:25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1月29日電 29日淩晨,巴西與瑞士的世界盃小組賽打響。本場比賽,巴西隊球星內馬爾因傷缺席,只能待在酒店觀看比賽。他的隊友維尼修斯在接受採訪時稱,內馬爾不僅腳踝受傷,而且還有點發燒。

  “他很難過不能參加比賽,他感覺不舒服。不僅僅是因為腳,還因為他有點發燒。我們希望他能儘快康復。”維尼修斯這樣説道。

  內馬爾在個人社交媒體曬出了在酒店觀看巴西隊比賽的照片,他的腳踝上戴著厚厚的護具。此前對陣塞爾維亞的比賽中,內馬爾受傷離場,他也因此缺席了與瑞士的比賽。

  不過,內馬爾的缺席,並沒有影響巴西隊的發揮,憑藉卡塞米羅的進球,巴西1:0瑞士,提前一輪小組出線。有媒體報道,內馬爾可能要在1/8決賽中才能復出。(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