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伊朗隊主帥奎羅斯:盡全力實現歷史性突破
2022-11-29 10:37:00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1月28日電(記者鄭昕、劉旸)28日,正帶領伊朗隊衝擊歷史性突破的主教練奎羅斯在賽前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他和球員們已經準備好了,將拼盡全力以一場勝利進軍世界盃淘汰賽。

  第六次躋身世界盃決賽圈的伊朗隊此前從未打進過淘汰賽。本屆比賽,伊朗隊首輪面對英格蘭隊遭遇慘敗,第二輪兩球“絕殺”威爾士隊,只要在29日的最後一輪比賽中贏下美國隊就將穩獲出線權。

  “明天是我執教生涯的一個重要時刻。我三次帶領伊朗隊打世界盃,明天將是我們歷史上首次闖進16強的最好機會。我們做了充足的準備,即將創造一個奇跡。”奎羅斯説,伊朗隊在前兩場經歷了大起大落,現在隊員們都信心百倍,他們要做的是打消所有疑慮,克服所有困難,拿到足夠使其從小組中出線的分數。

  談到與美國隊這場萬眾矚目的比賽,奎羅斯表示,美國隊有很強的戰術性,有很多優秀的球員在歐洲豪門俱樂部效力,但伊朗隊正處於最佳狀態,屆時的交鋒對雙方來説都會是一場艱難的比賽。

  “比賽的大幕拉開後,能夠決定結果的就只有場上這22名球員,讓我們準備好享受這一場精彩的比賽。”奎羅斯説,“我可以向你們保證的是,在這場比賽之後,雙方的球迷都會為他們所支持的球隊而驕傲,足球會成為最大的贏家。”

  伊朗隊與美國隊的卡塔爾世界盃B組比賽定於當地時間29日22時在多哈阿圖瑪瑪球場開踢。此前兩隊在1998年世界盃上曾有交手,伊朗隊以2:1取勝。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