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德尚:姆巴佩具有決定性 其他人也能製造威脅
2022-12-10 12:04:34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多哈12月9日電(記者肖亞卓、王子江、岳冉冉)法國隊與英格蘭隊的卡塔爾世界盃八強戰將於10日在海灣球場上演,法國隊主帥德尚在9日出席賽前新聞發佈會時表示,他預想對手一定會對法國隊的頭號球星姆巴佩進行“重點照顧”,但法國隊其他隊員也能製造威脅。

  “我們會在比賽中分散我們的進攻威脅點,從而避免對方過分把注意力集中在姆巴佩身上。”德尚説,“姆巴佩是一名能決定比賽走向的球員,最近一場比賽中,他的狀態不如前兩場那麼好,但他依然發揮了決定性的作用。”

  法國隊在八分之一決賽中以3:1擊敗波蘭隊,姆巴佩在該場比賽中獨中兩元,目前他以5個進球領跑本屆世界盃射手榜。而他個人在世界盃決賽圈總進球數已經達到9個。

  “英格蘭隊的攻防轉換速度很快,但他們不僅有這方面能力,也有進球能力,定位球也非常出色。”德尚説。

  對於英格蘭隊的主帥索斯蓋特,德尚也表達了對他的讚賞。

  “他是一位我非常欣賞的人,我們有許多次面對面的交流。球員生涯的成績並不能代表他不能成為一個好的教練,他已經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從個人角度講,他是我非常欣賞的教練。”德尚説。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