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阿根廷隊主教練:對陣克羅地亞將是非常艱苦的比賽
2022-12-13 08:57:05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社多哈12月12日電 (記者 邢翀)阿根廷隊與克羅地亞隊半決賽將在13日進行。在12日舉行的賽前發佈會上,阿根廷隊主教練斯卡洛尼表示,克羅地亞隊是一支特點鮮明的球隊,有著莫德里奇等非常出色的球員,預計這將是一場非常艱苦的比賽。

  在上屆世界盃小組賽中,克羅地亞隊曾以3:0完勝阿根廷隊,讓阿根廷險些從小組出局。但是斯卡洛尼在賽前發佈會上直言,與上屆世界盃進行比較是不合適的,因為這是不同的比賽。

  “克羅地亞隊會按照他們一直以來的踢法來比賽,他們不是單純地拼防守或進攻,有自己的鮮明特色,總之他們是一支偉大的球隊,有偉大的球員,肯定會給我們帶來困難和挑戰,我們會竭盡全力去踢。”斯卡洛尼説。

  斯卡洛尼特別談到克羅地亞隊頭號球星莫德里奇,認為他是一名偉大的球員,是很多人的榜樣,相信阿根廷球員會享受與莫德里奇的過招。

  本屆杯賽阿根廷隊的晉級之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首戰就以1:2爆冷不敵沙特隊,與荷蘭隊的四分之一決賽也被拖入點球大戰。斯卡洛尼説,自從首戰輸給沙特隊後,阿根廷隊把每一場比賽都當做了決賽來踢。“有時候運氣會背棄我們,但如果我們做得好,我們就有很大的機會贏得比賽。”

  阿根廷隊球員迪瑪利亞和德保羅因疑似受傷缺席了全隊公開訓練。不過斯卡洛尼表示,兩人目前都很健康。“這讓我們很安心,我們需要考慮讓他們上場多長時間,我們會就此作出最終決定,但兩個人目前的狀態都適合比賽。”

  上一場對陣荷蘭隊時,阿根廷隊有8名球員被出示了黃牌,包括領軍人物梅西。阿根廷後衛塔利亞菲科在發佈會上説,梅西是阿根廷隊的靈魂核心,一直在推動、激勵隊伍前進。“我們知道淘汰賽上一定會有一些掙扎的時刻,但我們有足夠的經驗和能力克服這些問題。”(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