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女足世界盃裁判公佈 中國裁判謝麗君入選助理裁判
2023-01-10 11:51:55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日內瓦1月9日電(記者單磊)國際足聯裁判員委員會9日公佈了2023年女足世界盃裁判員名單,中國裁判謝麗君以助理裁判身份入選。

  2023年女足世界盃將於7月20日至8月20日在澳大利亞和新西蘭舉行。國際足聯當日公佈的名單中,有33名主裁判、55名助理裁判和19名視頻裁判。

圖為國際足聯公佈的2023年女足世界盃裁判員名單,謝麗君的名字在右數第二列倒數第二行。

  入選助理裁判名單的謝麗君來自四川,曾執法多個國內和國際比賽,2022年曾參與U17女足世界盃執法。

  國際足聯稱,所有入選者都是在近年來國際和國內比賽中表現突出的裁判,每名裁判員的水準都是經過嚴格考察和篩選的。

  在2022年卡塔爾男足世界盃上,中國裁判馬寧、施翔和曹奕入選裁判名單,這是20年來首次有中國裁判參與男足世界盃執法工作。馬寧共擔任了六場小組賽比賽的第四官員,施翔、曹奕則分別擔任了三場比賽的候補助理裁判員。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