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冰雪 > 正文
新賽季首秀即奪冠!決賽所有90+成績都屬於谷愛淩
2023-01-20 11:54:48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月20日電 北京時間20日,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技巧世界盃加拿大卡爾加裏站結束爭奪。在女子決賽中,谷愛淩第一輪滑行獲得90分,第二輪獲得95分,第三輪獲得95分。最終成功斬獲冠軍。

  這是谷愛淩北京冬奧會後的新賽季首秀,她收穫2023年首個冠軍。

  比賽結束後,中國國家自由式滑雪U型場地隊也發文向谷愛淩和另一位中國選手張可欣表示了祝賀,“谷愛淩在三次滑行中兩次得到95分、一次90分,包攬了決賽中所有90分以上的成績。另一名中國選手張可欣名列第五,讓我們祝賀姑娘們!”

  過去的一年,谷愛淩收穫頗豐。北京冬奧會上,谷愛淩攬獲2金1銀,她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臺和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場地的比賽中摘得2枚金牌,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礙技的比賽中斬獲銀牌。

  期待在即將到來的兔年中,谷愛淩能收穫更多好成績!(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