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大巴黎”主帥加爾捷拒絕評論梅西遭隊內停賽事件
2023-05-06 10:36:03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巴黎5月5日電(記者肖亞卓)阿根廷球星梅西被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隊內停賽一事近來炒得沸沸颺颺,“大巴黎”主帥加爾捷5日在出席本週末法甲聯賽的賽前新聞發佈會時表示,自己不會對此事做出評論。

  “本週早些時候俱樂部管理人員告知了我梅西被停賽的事情,當我得知這一消息的時候,我就決定不會對此事發表任何評論。”加爾捷説。

  當被問及在停賽結束後梅西是否還會隨隊參加剩餘的法甲比賽時,加爾捷沒有給出肯定的答案。

  “我們要等到梅西回來後再看看,俱樂部會和球員討論這件事情,球員本人是最重要的當事人。”加爾捷説。

  上週日的法甲聯賽,巴黎聖日耳曼在主場1:3爆冷不敵洛里昂,積分榜上的優勢縮小到了5分。球隊在週一上午進行了訓練,但梅西沒有露面,此時的他已經前往沙特,作為該國旅遊大使出席相關商業活動。

  據多家法國主流媒體報道,阿根廷人此舉惹惱了俱樂部高層。後者經過內部討論,決定給予其兩周的“停賽、停訓、停薪”處罰。當事雙方均未發表任何聲明對媒體的報道予以承認或否認,而作為主教練的加爾捷是第一位在公開場合談論這一事件的俱樂部人員。

  “大巴黎”目前仍以5分的優勢領跑法甲積分榜,他們將於7日在客場對陣特魯瓦隊。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