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中超綜合:武磊兩球延續海港不敗 成都蓉城再遭補時“絕平”
2023-05-15 10:17:33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北京5月14日電 2023賽季中超聯賽第七輪14日繼續進行,上海海港隊憑藉武磊的兩粒進球客場以2:1戰勝浙江隊,以不敗戰績領跑積分榜;成都蓉城隊在兩球領先的情況下,被長春亞泰隊補時“絕平”。

  浙江隊主場對陣上海海港隊,雙方上半場互交白卷。第71分鐘,武磊單刀低射近角得分。第89分鐘,海港隊外援奧斯卡助攻武磊打進個人本賽季聯賽第五球。補時階段,浙江隊高迪禁區外起腳,皮球似傳似射彈地入網。

  本賽季迄今保持不敗的成都蓉城隊當天比賽開局大好,開場僅3分鐘便由外援金敃友淩空抽射先拔頭籌。第15分鐘,蓉城隊外援羅慕洛突入禁區射門將比分改寫為2:0。

  亞泰隊在比賽尾聲階段發起反攻,第83分鐘,曹永競在禁區弧頂處勁射得手。補時階段,亞泰隊外援萊昂納多禁區中路搶點扳平比分。蓉城隊連續兩輪聯賽遭遇補時“絕平”。

  此前三輪不勝的山東泰山隊客場挑戰滄州雄獅隊。第9分鐘,泰山隊外援賈德松禁區內手球犯規送出點球,雄獅隊外援洛卡迪亞主罰命中。第78分鐘,泰山隊外援克雷桑遠射破門,兩隊最終戰成1:1平。

  其他兩場比賽中,青島海牛隊主場2:0擊敗梅州客家隊,天津津門虎隊主場1:0戰勝河南隊。

  15日,中超聯賽第七輪將展開最後一場爭奪,北京國安隊將在主場迎戰南通支雲隊。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