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U17男足主教練楊晨:要打出好的配合,讓球迷看到希望
2023-05-19 09:30:52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上海5月18日電(記者許東遠)18日,中國U17國家男子足球隊在上海進行集訓,為將於6月在泰國開賽的U17亞洲盃決賽階段做備戰衝刺。主教練楊晨表示,要打出好的配合,讓球迷看到希望。

  在當天的訓練課上,天空不時下起小雨。“像今天這種雨球,為我們在泰國踢雨球做了一個很好的準備。”主教練楊晨表示,去泰國比賽,各類天氣因素都要考慮到,要做好充分的心理準備,才能面對不同的困難。

  按照計劃,U17男足會在上海進行不到一週的訓練,隨後會奔赴日本大阪進行為期兩周的訓練並進行熱身賽。

  “日本隊伍的攻防節奏比較快,所以我們就是要在節奏上,在轉換上找這樣的強隊進行拉練。”楊晨表示,“對於未來,國家隊不光是要完成進軍世少賽的任務,更希望球隊打出一些好的轉換,一些好的配合,能讓球迷看到希望。”

  訓練課後半程,隊伍進行了激烈的隊內賽。賽後,隊內前鋒王鈺棟對自己近期的訓練成果表示滿意:“大家最近狀態都挺好,配合得越來越好。”速度快是王鈺棟的特點,他希望憑藉自己的速度幫助球隊在前場獲得更多優勢,多進球,多拿分。

  隊長黎明同樣充滿信心,他説:“首先我們要有必勝的信心,對手都是我們交手過的,我們也會根據他們的特點來提升我們的訓練。”

  根據2023年U17男足亞洲盃賽程,中國隊將於6月16日、19日、22日分別迎戰小組賽對手塔吉克斯坦、澳大利亞和沙特阿拉伯隊。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