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網球 > 正文
商竣程首進法網男單正賽
2023-05-26 10:39:04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巴黎5月25日電(記者陳毓珊)在25日進行的法網男單資格賽第三輪比賽中,中國選手商竣程以6:3、2:6、6:3擊敗了世界排名第259位的阿根廷選手奧利沃,首次躋身紅土大滿貫正賽。

  現年18歲的商竣程目前世界排名第200位,這是他首次參加法網成年組的比賽,此前他曾在2021年的法網青少年組的比賽中打進過八強。

  在今年年初的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上,商竣程從資格賽中一路殺出重圍打進正賽,並且在正賽首輪戰勝德國選手奧特,成了公開賽時代首個在澳網打進第二輪的中國大陸男子球員。

  隨著商竣程的成功突圍,今年的法網男單正賽場上將出現三位中國選手的身影。另外兩名中國球員吳易昺和張之臻已經通過世界排名直接獲得了今年法網男單正賽的資格。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