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北京故事】美濃輪泰史:在北京從影多年的功夫小夥

2019-11-19 17:34:3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李玥

  《我的北京故事》是國際在線策劃製作的系列短視頻産品,每集短視頻講述一名外國人與北京結緣、愛上北京的故事。這些“北京迷”用自己獨特的視角,講述自己在北京生活、工作、學習、旅行的經歷和感悟,表達對北京的熱愛,讓世界感受北京的魅力。

  美濃輪泰史:在北京從影多年的功夫小夥

  來自日本的美濃輪泰史,是一名生活在北京的功夫演員。深受中國功夫片影響的他,從小便夢想成為一名功夫演員。自2008年第一次來到北京至今,美濃輪泰史已經出演了多部中國影視劇,他表示,多年過去,儘管需要四處奔波,但如今他已經適應了北京的生活節奏,除了拍戲之外,他還學習中文,積極與中國朋友交流。“希望有一天,我不僅能夠用流利的中文演戲,還能為中日兩國的友好交流貢獻自己的力量。”美濃輪泰史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