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足總盃:馬奎爾加時絕殺 曼聯挺進四強
2020-06-28 10:19:01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倫敦6月27日電(記者 張薇)曼聯27日憑藉馬奎爾第118分鐘的絕殺2:1戰勝整個加時賽都以10人應戰的諾維奇城,艱難挺進足總盃四強。

  當日客場作戰,“紅魔”上半場與對手互交白卷。第51分鐘,尼日利亞射手伊哈洛禁區內漂亮的淩空外腳背撥射助曼聯打破僵局。第75分鐘,坎特韋爾以精彩的禁區外勁射為主隊還以顏色。此後,諾維奇城曾創造機會讓曼聯捏了把汗,但第89分鐘克洛斯對伊哈洛犯規被主裁直接紅牌罰下,曼聯得以在加時賽中佔據人數優勢。

  加時賽中,曼聯開啟狂轟濫炸模式,但主隊門將克魯爾高接低擋屢次化險為夷。眼看加時賽就要結束,馬奎爾終於在禁區亂戰中倒地掃射破網,讓曼聯5年內第三次晉級足總盃半決賽。

  另外3場四分之一決賽都將於28日進行,其中曼城客場對陣紐卡斯爾聯,謝菲爾德聯主場迎戰阿森納,萊斯特城主場對陣切爾西。

標簽:英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