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國際體育仲裁庭取消曼城2年歐冠禁令 改罰款千萬歐元
2020-07-14 10:52:45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7月14日電 北京時間13日,英超球隊曼城收到好消息,國際體育仲裁庭推翻了歐足聯此前對於俱樂部2年的歐戰禁賽處罰,改為只罰款1000萬歐元。這就意味著,本賽季獲得亞軍的曼城下個賽季依舊可以出現在歐冠賽場上。

  今年2月,歐足聯認定曼城“嚴重違反財政公平法案”,對其處以未來兩個賽季歐戰禁賽以及3000萬歐元罰款的處罰。歐足聯同時認為曼城“誇大俱樂部賬目上的贊助收入以及上交歐足聯盈虧信息的贊助收入”,同時曼城“在CFCB進行調查過程中不予配合”。

  隨後,曼城宣佈正式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提起上訴。13日,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在官網發佈裁決結果,認定禁止曼城參加歐戰是不正確的,但是俱樂部的確沒有配合歐足聯調查,因此對俱樂部處以1000萬歐元的罰款。(完)

標簽:英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