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田徑 > 正文
美國短跑選手史蒂文斯因違反興奮劑檢測規定被禁賽18個月
2020-07-17 09:08:24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華盛頓7月16日電(記者 王集旻)據當地媒體16日報道,美國女子田徑運動員史蒂文斯因多次未能參加興奮劑檢測而被世界田聯禁賽18個月,這也就意味著史蒂文斯將無緣東京奧運會。

  根據世界田聯下屬機構田徑誠信部此前發佈的公告,史蒂文斯去年三次違反運動員行蹤報告的規定。根據相關規定,運動員需定期向項目管理協會報告自己的行蹤,以便反興奮劑機構對其進行賽外抽檢,違反規定意味著史蒂文斯要麼沒有按時申報自己的行蹤,要麼就是興奮劑檢察官在報告地點沒有找到她。

  史蒂文斯可以就禁賽處罰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訴。

  現年25歲的史蒂文斯是2017年美國女子200米的全國冠軍,也曾參加裏約奧運會該項目的爭奪。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