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C羅梅開二度 解鎖兩個新紀錄
2020-07-21 09:54:35來源:北京日報編輯:喻露

  在北京時間今晨進行的一場意甲焦點戰中,尤文圖斯主場2比1力擒拉齊奧,將積分榜上領先第二名國際米蘭的優勢擴大到了8分,球隊意甲九連冠在望。C羅在比賽中包辦了斑馬軍團的兩個進球。

  雙方上半時互交白卷。下半場開始僅2分鐘,C羅的爆射打在禁區內拉齊奧球員的手臂上,主裁判示意點球。C羅親自主罰一蹴而就,他的意甲生涯進球數也因此來到了50個。C羅也成為第一位在英超,西甲和意甲都能進至少50球的球員。他在英超代表曼聯攻入了84球,代表皇馬在西甲的進球數則是恐怖的311個。而在C羅之前,羅馬隊中鋒哲科率先實現了在歐洲五大聯賽中的三個進球50+的成就(德甲,英超,意甲),波黑球星是在2018年3月做到的。

  此外,C羅還創造了一項紀錄——在3分制時代以來(1994/1995賽季起)上演首秀的所有意甲球員中,他只用了61場比賽就攻入了50球,打破了舍甫琴科保持的最快50球紀錄,比“核彈頭”少用了7場比賽。

  第54分鐘,迪巴拉中場斷球後突進分球,無人防守的C羅輕鬆打空門得手。憑藉本場的梅開二度,C羅在射手榜上已經追平了長時間領跑的因莫比萊,他將向著意甲冠軍和金靴繼續衝刺。賽後C羅輕描淡寫地説:“紀錄總是重要的,但最重要的事情是球隊獲勝。”

  尤文圖斯只要再拿4分就能鎖定意甲九連冠,C羅對此表示:“還有四輪比賽要踢,我們不能搞砸了,我們清楚意甲聯賽是艱難的。不過,球隊目前做得不錯。”

標簽:C羅意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