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意甲第50球!C羅再創新紀錄
2020-07-21 15:04:50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羅馬7月20日電 在20日結束的尤文圖斯與拉齊奧的意甲焦點之戰中,克·羅納爾多(C羅)兩度建功,打入了自己在意甲聯賽第50、51粒進球,在幫助尤文2:1戰勝對手的同時,自己也成為史上首位在英超、西甲、意甲至少打入50球的球員。

  自出道以來,無論在曼聯、皇家馬德里還是尤文圖斯,C羅都保持著極高的進球率,這也體現了他面對不同風格聯賽時出色的適應能力。據統計,在效力曼聯期間,C羅在英超打入84粒進球;2009年轉會皇馬後,C羅在西甲完成311次破門。

  2018年夏天,C羅加盟尤文,葡萄牙人僅用了61場比賽便邁過了50球大關,少於AC米蘭傳奇前鋒、“烏克蘭核彈頭”舍甫琴科的68場,成為意甲最快“50球先生”。

  本賽季已經打進30球的C羅在射手榜上與拉齊奧前鋒因莫比萊並列第一,這也是意甲自1950-1951賽季之後,首次有兩位球員在單賽季打入30球。

標簽:C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