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德甲俱樂部線上中國行 為中超復賽助威
2020-08-03 09:30:23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柏林8月3日電 (記者 彭大偉)近日,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俱樂部和多特蒙德俱樂部分別啟動“雲中國行”和線上中國行,與中國球迷展開密切互動。在本賽季中超開賽前,德甲聯賽也向中超“隔空”發去賀電,歡迎中超重新歸來。

  記者從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官方了解到,7月20日,多特蒙德俱樂部宣佈開啟線上中國行。在7月24日開始的近一個月時間裏,中國球迷將看到多特蒙德主題大巴上海巡遊、定制聯名公交卡發售、多特蒙德季前訓練熱身賽直播等一系列線上線下豐富內容。

  7月25日至8月2日,拜仁慕尼黑將為中國球迷帶來一場內容豐富的雲夏季行。夏季行期間,拜仁慕尼黑將在數字媒體平臺上送上球星與名人連線、球迷surprising call、隊內趣味挑戰等一系列直播與互動精彩內容。同時7月31日拜仁還將在雲夏季行中與馬賽進行一場友誼賽,屆時比賽將向中國在內的全球球迷進行實況轉播。

  其中,拜仁球星托馬斯·穆勒在線對話中國奧運騎士華天的視頻得到眾多網友關注。兩人還在社交媒體上展開了“跨界”互動,妙趣橫生。

  因新冠疫情延期的中超聯賽日前重新開幕。蘇州賽區第一輪開賽就是河北華夏幸福和石家莊永昌的“河北德比”。

  為了給兄弟俱樂部送上開賽祝福,德甲俱樂部沙爾克04近日在微博上發起#無兄弟,不足球#的話題標簽,為首戰河北德比造勢。華夏幸福俱樂部也在第一時間回復互動表示感謝加油打氣,會全力以赴!

  德甲官方則在其新浪微博官方賬戶上轉發@CSL中超聯賽發佈的中超聯賽第一輪賽程表以示祝賀,並寫道:“歡迎歸來,@CSL中超聯賽!#足球,本應如此#”(完)

標簽:德甲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