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卡納瓦羅:對陣“升班馬”深圳隊的比賽是場硬仗
2020-08-04 08:10:21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大連8月3日電(記者張逸飛、蔡擁軍)2020中超聯賽第三輪大連賽區新聞發佈會3日舉行。廣州恒大隊主教練卡納瓦羅在展望與深圳佳兆業的比賽時表示,深足引援不少,比賽將是一場硬仗。

  上一場比賽卡納瓦羅曾帶張琳芃出席發佈會,但張琳芃最終因傷沒有上場。對此,卡帥進行了解釋:“雖然上次張琳芃也參加了發佈會,而且我們獲得了大勝,但這次不是我迷信。賽前最後一練希望張琳芃別出現傷病情況了。”

  廣州恒大第三輪的對手將是同樣來自廣東的“升班馬”深圳佳兆業。作為中超新軍,深圳隊前兩戰一勝一負攻進5球,表現不俗。“深足應該是今年投資力度最大、變化最大的球隊了。他們今年的陣容也足以應對中超級別的比賽。對陣他們,恒大要像前兩場一樣,儘快進入比賽節奏,打出精氣神。”卡納瓦羅説。

  恒大與佳兆業兩隊的主帥也頗有淵源。深圳佳兆業主帥多納多尼2006年曾執教意大利國家隊,彼時卡納瓦羅是意大利國家隊的隊長。“可以預想到,明天又是一場硬仗。我對多納多尼還是比較熟悉的,球員時期他的風格就比較頑強,這支球隊也延續了他的精神。”卡納瓦羅説。

  被問到如何控制對方進攻箭頭人物普雷西亞多時,卡帥表示他將把更多注意力放在整體防守上。“上一場其實扎哈維我們也沒有進行特殊照顧,最重要的是每一個後衛都集中注意力。我們擔心的也不是普雷西亞多,而要注意的是對方三外援和整個攻擊線。”卡納瓦羅説。

標簽:中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