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C羅期待國家隊百球里程碑
2020-09-02 08:48:16來源:北京日報編輯:王悅陽

  原標題:C羅期待國家隊百球里程碑

  第二屆歐洲國家聯賽(簡稱“歐國聯”)即將開賽,35歲的C羅正期待著率領葡萄牙隊衛冕,此外,他註定將在本屆歐國聯中迎來自己的國家隊百球里程碑。

  歐國聯是由歐足聯主辦、旗下各成員協會參加的國家級男子足球賽事,參賽球隊根據排名系數分為四個級別。首屆歐國聯,葡萄牙隊在決賽中1比0戰勝荷蘭隊奪得冠軍。第二屆歐國聯,55個歐足聯旗下成員協會球隊依然被劃分為A、B、C、D四個級別聯賽,也繼續採取升降級制度。本屆歐國聯的A級別聯賽依然是16支球隊組成,分為四個小組,每組四支球隊,其中包括上一屆B級別各組的第一名烏克蘭隊、瑞典隊、波黑隊和丹麥隊。

  根據歐足聯公佈的賽程,北京時間9月3日,第二屆歐國聯的首個比賽日就將上演德國隊與西班牙隊的焦點戰。衛冕冠軍葡萄牙隊在9月份也將迎來兩場重磅對決,分別是對陣克羅地亞隊和瑞典隊。35歲的C羅目前已經為葡萄牙隊出場164次、打進99球,只差1球就能達成國家隊的百球里程碑,成為歷史上第二名為國家隊打進百球的球員。在世界足壇歷史上,此前僅有伊朗國腳阿裏·代伊實現過這一成就,他在職業生涯中總共為伊朗隊打進109球,而C羅現在的目標就是超越阿裏·代伊。

標簽:C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