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全國田徑錦標賽:謝文駿男子110米欄奪冠
2020-09-17 09:30:13來源:新華網編輯:喻露

  新華社浙江紹興9月16日電(記者韋驊、張悅姍)2020全國田徑錦標賽16日進入了第二個比賽日的爭奪,其中上海名將謝文駿在男子110米欄的比賽中以13秒24贏得冠軍。

  在當天上午的預賽中,代表上海隊出戰的謝文駿以13秒58排在第一,在採訪中謝文駿希望能在晚間進行的決賽中突破個人最好成績。當晚的決賽,謝文駿體現了強大的後程能力,最終奪冠,但距離個人13秒17的最好成績仍有一些距離。曾建航和寧瀟函分列二、三位。

  賽後謝文駿説:“這次起跑比以前好了一點,衝著個人紀錄去但是差一點,希望通過冬訓得到提高,尤其是起跑。今天有點拉肚子,有點受影響。”

  在男子跳高的爭奪中,來自黑龍江的李佳倫以2米24力壓王宇獲得金牌,後者在本次比賽中跳出2米20。

  在上午進行的男子10000米比賽中,來自雲南的董國建以29分35秒46的成績奪魁,賽後董國建表示,因為長時間沒比賽,狀態保持不是很好,忽上忽下,希望能以賽代練,調整一下狀態。

  在接力項目中,由梁小靜領銜的廣東隊以44秒41的成績戰勝葛曼棋率領的福建隊,獲得女子4X100米的冠軍,男子4X100米的冠軍同樣被廣東隊摘得,四川隊則在混合4X400米接力中笑到最後。

  其他幾項,郭思佳憑藉第二跳的6米48獲得女子跳遠冠軍,高陽在女子鉛球項目上排名第一,王士築則在男子鏈球的比賽中稱雄。

  當天還進行了男子200米預賽,在前一天獲得100米冠軍的謝震業以20秒94排在第一位,決賽將於17日打響。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