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綜合 > 正文
F1準七冠王萌生退意?漢密爾頓:無法保證留在F1
2020-11-04 15:24:07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1月4日電 據F1官方消息,在幫助梅賽德斯取得車隊七連冠之後,漢密爾頓目前距離個人第七個車手總冠軍也越來越近,但他在伊莫拉站的賽後採訪中卻表示自己希望參加下個賽季的比賽,但目前無法保證他會與梅賽德斯簽下新的合同。

  漢密爾頓與梅賽德斯的合同將於本賽季結束後到期,雖然他與車隊官方此前一直堅稱雙方想要繼續合作,但至今還沒有敲定一份新合同。

  據了解,梅賽德斯車隊領隊沃爾夫可能在今年之後轉變在車隊中的角色。當漢密爾頓被問到這件事是否會影響到他的選擇時,漢密爾頓表示:“我不知道明年我是否還會在這裡,所以這不是我現在擔心的問題。”

  “我希望明年會留在這裡,但這一點無法保證。有很多東西讓我對離開之後的生活感到興奮,所以時間會給出答案。”漢密爾頓説。

  沃爾夫對於漢密爾頓的此番話表示:“我認為他不會退出F1,當然我也不希望這件事發生,如果他走了,那麼車手轉會市場可就要瘋了。”

  而F1官網資深作者勞倫斯-巴雷托也對漢密爾頓的言論闡述了自己的觀點,他認為這是漢密爾頓在為自己爭取有利的談判形勢。

  勞倫斯-巴雷托表示:“現實是漢密爾頓想要留在F1中,他想繼續與梅賽德斯一起去衝擊自己的第八個世界冠軍。”“但本賽季結束後,他的合同就將到期,而其他車隊幾乎都不是現實的選擇,所以他的籌碼非常少。”

  “在充滿挑戰的全球環境下,梅賽德斯很可能在考慮漢密爾頓的薪水時,需要控制自己的財務狀況。而即將成為七屆F1世界冠軍的漢密爾頓會認為自己的價值有所增加,所以這就成為了一個棘手的談判。”他説道。(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