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2020年世俱杯賽期確定
2020-11-18 13:09:16來源:新華網編輯:喻露

  新華社多哈11月17日電(記者 楊元勇)2022卡塔爾世界盃組委會17日宣佈,原定12月在卡塔爾舉行的2020國際足聯世俱杯賽,推遲至明年2月1日至11日,這也是卡塔爾第二次舉辦世俱杯賽。

  卡塔爾足協主席艾哈邁德·薩尼向媒體表示,能夠再次舉辦世俱杯賽,是卡塔爾的榮耀,也説明卡塔爾對2022年世界盃的準備工作是紮實和成功的。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0世俱杯賽被迫延期,甚至坊間有取消的傳言。據了解,由於卡塔爾疫情趨緩,當地球迷可以被允許到現場觀看2月的世俱賽杯賽,售票信息擇日公佈。目前,卡塔爾本國俱樂部冠軍杜海勒俱樂部和歐洲慕尼黑俱樂部獲得參賽資格,其他五支俱樂部隊將在未來三個月內確定。

  卡塔爾交付與傳承至高委員會秘書長哈桑·薩瓦迪認為,在世界盃賽事日趨臨近的時候,卡塔爾再次舉辦世俱杯賽,無疑為卡塔爾球隊提供了學習良機。哈桑承諾,組委會將和卡塔爾有關部門緊密合作,為球迷、運動員和相關工作人員提供非凡體驗,為圓滿舉辦2022年世界盃提供助益。

  哈桑相信,即使在疫情還未消退的當下,卡塔爾通過定期對相關人員進行核酸檢測,為球隊提供全封閉訓練、比賽場地,完全可以最大限度地遏制新冠病毒的傳播。

  2020國際足聯世俱杯當地組委會首席執行官納賽爾·哈特説,組委會欲在世俱杯比賽舉辦期間盡可能多地接待球迷,努力提供比2019年更好的服務,同時繼續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確保人員安全。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