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主力征戰亞冠 足協盃恒大上港青年軍雙雙落敗
2020-11-27 11:15:57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月27日電 26日晚,中國足協盃第二輪正式開打,首個比賽日結束了兩場較量,由於廣州恒大、上海上港的主力球員均在卡塔爾多哈參加亞冠聯賽,兩隊都派出了年輕球員作為主力出征足協盃,面對各自對手雙雙落敗,無緣八強。

足協盃官方發佈比賽海報。

  上海上港在足協盃第二輪遭遇長春亞泰,上港基本以U23球員作為主力出戰。最終,亞泰4:0大勝上港,成為首支進入2020足協盃8強的球隊。楊超聲、譚龍、塞爾吉尼奧和替補上場的麥麥提艾力相繼在比賽中破門。

  為亞泰首開紀錄的楊超聲賽後表示:“今天這場比賽我們球員都很努力,按照教練的部署來進行。”此外,中甲金靴譚龍也不辱使命,上半時第40分鐘打入一粒頭球,下半時又助攻隊友麥麥提艾力打入世界波,表現搶眼。

足協盃官方發佈比賽海報。

  恒大在足協盃第二輪的對手為中甲球隊昆山FC,比賽中恒大的進攻顯得比較乏力,而昆山FC明顯進攻流暢不少。比賽第7分鐘,阿德尼吉禁區內勁射變線破門。第20分鐘,涂東旭頭球擴大領先優勢。第60分鐘,貝爾托的推射鎖定勝局。最終,恒大0:3負於昆山FC。

  賽後,恒大主帥常衛魏評價道:“雖然本場比賽0:3失利,但隊員表現得敢打敢拼,差一個進球來提升他們的信心。”(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