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綜合消息:天津逆轉同曦 遼寧小勝龍獅
2020-12-03 09:43:02來源:新華網編輯:喻露

  新華社浙江諸暨12月2日電 2020-2021賽季中國男籃職業聯賽(CBA)第二階段比賽2日開打,天津隊在一度落後20多分的情況下實現逆轉,以92:84戰勝南京同曦隊。遼寧隊7人得分上雙,以102:96小勝龍獅隊。

  天津外援托多羅維奇砍下全場最高的30分和11個籃板,外加5次搶斷,為天津隊逆轉立下大功。時德帥得到19分,何思雨拿下14分。

  同曦隊主力西熱力江在首節後半段發揮出色,將領先優勢擴大到兩位數,同曦隊以28:18結束首節。第二節,天津隊狀態依然低迷,命中率不高,半場結束,同曦隊領先對手14分。易邊再戰,托多羅維奇進攻強硬,頻頻造對手犯規,逐漸將分差縮小。第三節結束,同曦隊僅領先3分。第四節,托多羅維奇依然手感火熱,頻頻命中,天津隊將比分反超,實現逆轉。

  西熱力江拿下同曦隊最高的25分,並貢獻8次助攻,摩爾特裏得到21分和14個籃板,喬文瀚和孫思堯均獲得11分。

  在遼寧隊與龍獅隊的比賽中,龍獅隊球員迅速進入狀態,以15:4開局,並以32:21領先首節。次節雙方打得比較膠著,龍獅隊半場握有7分優勢。下半場,遼寧隊狀態回升,郭艾倫頻頻衝擊對方內線得分。第三節結束,遼寧隊以76:74領先。末節雙方多次戰平,最後階段,遼寧隊打出一波8:1的小高潮,鎖定勝局。

  得分方面,遼寧隊主力郭艾倫砍下27分,梅奧和西蒙斯分別得到16分和14分。龍獅隊中,郭凱拿下19分,摩爾和斯貝茨分別獲得17分和16分。

  當日另外幾場比賽中,5人得分上雙的北控隊以105:92戰勝青島隊,吉林隊通過加時賽以100:98險勝江蘇隊,曾令旭砍下30分幫助新疆隊以111:94戰勝山東隊。

  在3日的比賽中,廣東隊將對陣山西隊,北京首鋼隊將與深圳隊展開對決。

標簽:CBA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