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江蘇足球俱樂部公告:停止所屬各球隊的運營
2021-03-01 08:53:32來源:人民網編輯:王悅陽

  人民網北京2月28日電 (歐興榮)中超新科冠軍江蘇(原江蘇蘇寧)足球俱樂部28日發佈官方公告,即日起,俱樂部停止所屬各球隊的運營,同時期待更多社會有識之士和企業參與洽談後續發展事宜。

  公告中寫道:

  自2015年12月受讓承接後,江蘇足球俱樂部取得的成績有目共睹。男足獲得1次中超冠軍、1次中超亞軍、2次足協盃亞軍、1次超級杯亞軍和1次中超預備隊聯賽冠軍;女足獲得1次女超冠軍、2次女超亞軍、2次錦標賽冠軍、3次足協盃冠軍、1次超級杯冠軍和1次亞冠亞軍。

  但由於各種無法控制的要素疊加,江蘇足球俱樂部無法有效保障繼續征戰中超、亞冠賽場。近半年來,俱樂部多方奔走尋求承接,以極大的誠意轉讓俱樂部股權,不放棄江蘇足球俱樂部傳承的一絲機會。值此2021賽季準入截止之際,縱使對為俱樂部爭得無上榮譽的球員和與俱樂部休戚與共的球迷有萬般的不捨,但不得不遺憾公告——即日起,江蘇足球俱樂部停止所屬各球隊的運營,同時在更大範圍內期待社會有識之士和企業與我們洽談後續發展事宜。

江蘇足球俱樂部宣佈停止運營公告全文。(圖片來源:江蘇足球俱樂部官方微博)

標簽:中超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