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埃裏克森:我不會放棄,感謝大家為我所做的一切
2021-06-15 07:58:57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6月14日電 關於正在醫院接受治療的丹麥球星埃裏克森,又有新消息傳來。

  據媒體報道,在接受《米蘭體育報》採訪時,埃裏克森表示,“謝謝大家,我不會放棄的,我現在感覺好多了。我也想了解發生了什麼,感謝你們為我所做的一切。”

  北京時間13日淩晨,歐洲盃B組丹麥對陣芬蘭的比賽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進行。當上半場臨近尾聲時,處在邊線附近的埃裏克森在無任何身體對抗的情況下突然昏厥倒地,比賽因此暫停。

  埃裏克森出生於1992年,曾效力於阿賈克斯、托特納姆熱刺等知名俱樂部,現效力於意甲豪門國際米蘭,並隨隊在剛剛過去的賽季中獲得意甲冠軍。司職中場的埃裏克森,是丹麥隊當之無愧的中場核心。

  在現場進行了約15分鐘的急救後,躺在擔架上的埃裏克森被護送離場。隨後歐足聯透露,埃裏克森已被轉送至醫院,並且情況穩定。

  當地時間13日,丹麥足協在官方公告中表示,埃裏克森情況穩定,他將繼續住院治療並接受進一步檢查。丹麥足協還稱,已與埃裏克森進行了交談,他向隊友們送上了問候。

  丹麥足協同時表示,在這一突發事件後,丹麥隊上下及工作人員已經得到了危機援助,他們會繼續團結在一起。丹麥足協還感謝了來自各方對埃裏克森的關心與問候,他們會把這些都傳達給埃裏克森及其家人。(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