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周琦宣佈退出CBA新賽季 等待籃協裁決
2021-08-29 11:31:18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北京8月29日電 中國男籃球員周琦29日通過社交平臺宣佈,他將退出CBA新賽季。

  周琦表示,“我宣佈退出整個賽季,堅持維護球員自身的合理合法權利,這是我作為球員應負的責任,我希望通過我的事情能夠讓CBA聯盟更加規範,真正做到保障球員的合理權利,同時我會儘快向中國籃協補充材料,相信籃協能夠給出一個公平公正的裁決結果。”​

  周琦上賽季效力於新疆男籃,是球隊核心,併入選2020-21賽季CBA常規賽最佳陣容一隊。季後賽中,常規賽排名第四的新疆隊不敵山東男籃,被擋在四強之外。此前有媒體報道稱,周琦尚未與新疆廣匯男籃俱樂部完成續約,雙方的合同爭議已進入中國籃球協會的仲裁程式。(完)

標簽:周琦CBA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