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國安主帥熱內西奧:每場比賽都必須有決勝的信心
2020-12-01 09:27:50來源:新華網編輯:喻露

  新華社多哈11月30日電 在30日進行的亞冠聯賽小組賽中,北京中赫國安3:1戰勝首爾FC,以5連勝鎖定小組第一,順利晉級淘汰賽。

  此役,國安比埃拉和奧古斯托在上半場分別建功,替補登場的張玉寧在補時階段單刀破門。國安主帥熱內西奧對此表示:“除了3個進球之外,我們至少還有兩次防守反擊的好機會。但整體來説,我對球隊的表現非常滿意。因為賽程很密集,我們現在需要全力開始準備下一場比賽了。”

  “我們現在已經出線了,也鎖定了小組頭名。但我和隊員們強調過,每場比賽我們都必須有決勝的信心,下一場比賽我們可能會進行一些輪換,但我們必須繼續保持必勝的信念。”熱內西奧説。

  12月3日,國安將迎來亞冠小組賽最後一輪對陣清萊聯的比賽。

標簽:國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