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足球 > 正文
2021亞冠東亞區抽籤:廣州對川崎 江蘇戰名古屋
2021-01-28 08:35:42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客戶端1月27日電 北京時間27日下午,2021年亞冠聯賽東亞區分組抽籤結果出爐。廣州隊同組中包括日本J聯賽冠軍川崎前鋒,江蘇蘇寧所在的小組中同樣有J聯賽勁旅。

  上賽季中超冠軍江蘇蘇寧進入G組,同組對手為名古屋鯨、柔佛DT和一支附加賽球隊。廣州隊在I組落位,同組除一支附加賽球隊外,還有川崎前鋒與菲律賓聯城FC;山東魯能進入J組,小組賽將面對泰國港口聯隊、香港傑志和一支附加賽球隊。

  北京國安若能通過附加賽晉級正賽,將進入F組,同組對手為BG巴吞聯隊、蔚山現代和越南電訊體工。

  亞冠聯賽擴軍後,共40支球隊參加東、西亞兩個大區的小組賽,東亞、西亞將各有5個小組,最終每個小組的第1名和3個成績最好的第2名進入淘汰賽。

  東亞區完整分組結果如下:

  本賽季亞冠聯賽小組賽階段分為西亞和東亞兩個賽區,以賽會制形式集中進行。西亞賽區的比賽將於4月14日至30日進行,東亞賽區的比賽將於4月21日至5月7日進行。(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