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國內專屬懸浮式中控 斯柯達全新柯迪亞克內飾搶眼發佈

2022-01-18 10:06:26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1月17日,上汽大眾斯柯達發佈全新柯迪亞克內飾官圖,煥然一新的懸浮式中控佈局、兼具質感與時尚的設計讓人眼前一亮。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國內專屬懸浮式中控  斯柯達全新柯迪亞克內飾搶眼發佈_fororder_image001

全新柯迪亞克內飾

  全新柯迪亞克在內飾上最引人注目的改變來自中控區域。區別於歐洲版車型,上汽大眾斯柯達全新柯迪亞克應用了懸浮式設計,更加符合國內年輕用戶喜好。搭載MOS 3.X全新智慧車聯繫統的12.1英寸大尺寸懸浮中控屏矗立在儀錶台中央,牢牢鎖定視覺焦點,與全新造型的10.3英寸全液晶數字儀錶、10色流光氛圍燈,營造出滿滿的科技感與未來感。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國內專屬懸浮式中控  斯柯達全新柯迪亞克內飾搶眼發佈_fororder_image002

全新柯迪亞克內飾

  整體採用橫向佈局的儀錶臺,結合分層式設計,搭配以不同顏色、材質,中間由一條金屬質感的飛翼式環抱裝飾條貫穿,簡約、時尚的氣息突顯。細節上,歐洲RS運動版車型同款三輻平底方向盤、方向盤懸浮旋轉按鈕、空調出風口懸浮撥片以及KODIAQ專屬字牌,無不透露著精緻與品味。

  全新柯迪亞克提供前排一體式運動座椅,頭枕向下微傾,與乘員身體曲度更加貼合,肩部、背部與坐墊兩側都有較大延伸,包裹感更出色,兼顧人體工學與動感造型。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國內專屬懸浮式中控  斯柯達全新柯迪亞克內飾搶眼發佈_fororder_image003

全新柯迪亞克運動座椅

  內飾色彩方面,全新柯迪亞克提供全黑與黑棕鑲拼兩種選擇,輔以超纖皮質面料、打孔工藝以及不同顏色的縫線。大面積鋪陳的暖色調與精細的材質及做工,讓溫馨的視覺觀感油然而生。運動版車型柯迪亞克GT則提供紅黑鑲拼內飾,增添了更多運動元素。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國內專屬懸浮式中控  斯柯達全新柯迪亞克內飾搶眼發佈_fororder_image004

全新柯迪亞克內飾

  柯迪亞克推出以來,全球累計交付超過60萬輛,國內銷售近20萬輛,並獲得了包括紅點設計大獎在內的40余項國際大獎。煥新而來的全新柯迪亞克,由內而外迎來重磅升級,將為國內用戶帶來獨具品牌特色的旗艦級駕乘體驗。(圖片來源:上汽大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