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沃爾沃全新純電C40開啟預售

2022-02-15 09:04:3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2月14日,沃爾沃汽車官方宣佈:沃爾沃全新純電C40于2月14日起正式開啟預售,預售價格為26.7至32.8萬元。新車是一款純電動轎跑SUV,將會採用官方進口以及直銷模式售賣,新車已經于2021年11月廣州車展上在國內首發亮相。

  針對此次全新純電C40預售,沃爾沃汽車為首批純電C40用戶特別推出四重禮遇保障。2月14日起至4月20日,通過官方直售預訂純電C40的用戶,都將享受在線支付2,022元訂金抵5,000元的訂金膨脹;而隨著預定期訂單總數量的不斷累積,全部預訂用戶可獲得的額外禮遇也會相應增加,其中不乏京東卡、盒馬卡、寶華韋健耳機等,總價值至高17,000元;沃爾沃還將為部分購車用戶提供8折保值回購;更有包含“3年2次免費基礎保養、海量V值”等首發禮遇,價值超過30,000元。與此同時,沃爾沃電動車主還可尊享沃爾沃提供的代步車服務,為異地遠遊保駕護航。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沃爾沃全新純電C40開啟預售_fororder_image002

沃爾沃C40開啟預售

  沃爾沃C40基於沃爾沃XC40純電版打造而來,是沃爾沃旗下首款轎跑SUV,雷神之錘的家族式前大燈讓其辨識度非常高,半封閉式前格柵對邊緣進行全新設計,取消XC40 Recharge上的多邊形包圍,變得更加簡潔。側面則採用溜背的車身造型,配合微微上揚的後擾流板,進一步提高新車的運動氣息。

  沃爾沃C40內飾依然採用家族化設計風格,從細節上可以看出沃爾沃品牌獨有的輕奢調性以及科技感,坐進駕駛室能感受到舒適安逸的氛圍。此外,沃爾沃C40是沃爾沃汽車首款採用純素內飾的車型,其方向盤、檔桿和其他內飾件均未採用動物制皮,彰顯著沃爾沃一貫的環保造車理念。12.3英寸液晶智慧數字儀錶盤方便用戶隨時獲取車輛信息狀態,同時可與中控液晶屏聯動顯示導航和媒體介面,滿足駕駛員多樣化用車需求。9英寸液晶觸控屏搭載與谷歌合作的原生安卓系統,讓“車機即手機”成為可能。更可載入各類常用APP,滿足用戶全方位的互聯網數字體驗。

【汽車頻道 資訊+要聞列表】沃爾沃全新純電C40開啟預售_fororder_image003

沃爾沃C40內飾

  沃爾沃C40有望沿用沃爾沃XC40純電版的動力總成,搭載前後雙電機系統,最大功率為300kW,峰值扭矩達到660N·m,0至100km/h加速時間為4.9秒,搭載78kWh的電池組,WLTP續航里程為420公里。充電方面,以11kW的功率充電需要8個小時,而以150kW的功率快速充電至80%只需40分鐘。沃爾沃已經宣佈C40未來將通過OTA更新在航程方面實現改進。

  2021年11月在國內亮相的XC40純電版正式開啟了沃爾沃汽車在中國市場的直售模式,未來,沃爾沃汽車所有的純電車型都將僅在線上銷售,結合線上銷售模式,沃爾沃汽車還將為每台純電車型提供專享服務包。(圖片來源:沃爾沃汽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