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1300公里超長續航 帝豪L Hi·X冬測諜照

2022-03-24 10:49:5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3月23日,在星越L Hi·X之後,吉利汽車又帶來了帝豪L Hi·X車型,它將與星越L Hi·X一起衝擊轎車、SUV新能源市場,開啟混動新時代。日前,吉利官方公佈了一組帝豪L Hi·X冬測諜照,帝豪L Hi·X計劃于2022年內上市。

1300公里超長續航 帝豪L Hi·X冬測諜照_fororder_image001

帝豪L Hi·X

  作為吉利首款雷神超級電混轎車,帝豪L Hi·X的車標換為了象徵新能源的銀標“六塊腹肌”,同時在前臉部分也做了一定的調整,加入了網狀的裝飾,進一步強調運動效果。

1300公里超長續航 帝豪L Hi·X冬測諜照_fororder_image002

帝豪L Hi·X

  帝豪L Hi·X搭載雷神動力全新一代渦輪增壓缸內直噴發動機,同時搭載全球首款量産3擋混動電驅變速器,同級獨有的可實現自適應自學習的20種智慧駕駛模式。帝豪L雷神Hi·X油電混動版以3.8L超低虧電油耗、6.9s百公里加速、1300km超長續航,躋身混動第一梯隊。以DHT Pro為核心的動力域FOTA,讓整車能量控制能力不斷進化,可以實現更多能量分配模式,讓車輛更智慧,更高效。(吉利汽車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