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錦上添花 試駕新款斯柯達柯迪亞克

2022-04-11 12:48:2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斯柯達品牌的許多車型在市場上一直有著不錯的性價比和口碑,新款柯迪亞克依然保持了斯柯達品牌一貫全面且實用的特性,同時也有著頗高的顏值,針對不同的消費群體,新款柯迪亞克做到了錦上添花。

  上汽斯柯達為新款柯迪亞克的這次改款帶來了歐版RS車型的外觀,整體更顯運動,在新設計語言下,多邊形的直瀑式格柵棱角分明,與柯米克,和2021年發佈官圖的中期改款柯珞克相類似,形成統一的斯柯達SUV家族風格。

錦上添花 試駕新款斯柯達柯迪亞克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新款柯迪亞克

  新款柯迪亞克的車身側面線條凹凸有致,拉升了整臺車的肌肉感;同時多條錯落有致的腰線豐富了車輛側面的層次感。新款柯迪亞克尾燈相比舊款看上去更華麗精緻,後霧燈的造型也相應有所調整。一改以往斯柯達車型的中庸形象。新款柯迪亞克尺寸為4701mm*1883mm*1676mm,軸距為2791mm,與舊款車型相比車身長度增加了3mm。

錦上添花 試駕新款斯柯達柯迪亞克_fororder_image002

新款柯迪亞克

  新款柯迪亞克內飾換裝了全新大尺寸中控屏,中控屏兩側升級為觸摸式按鍵。新的方向盤樣式整體感更強,看上去也更有質感。同時新車可連接CarPaly和CarLife,此外,多媒體系統還有行車記錄儀,並可連接智慧家居。

錦上添花 試駕新款斯柯達柯迪亞克_fororder_image003

新款柯迪亞克內飾

  新款柯迪亞克全係搭載2.0T渦輪增壓發動機,並分為高低兩種功率調校,最大功率分別為220Ps和186Ps,匹配7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此次試駕以山路為主,車輛起步時動力結合細膩,即使持續低速行駛也難以察覺到闖動,之後的換擋動作也非常平順。新款柯迪亞克剎車踏板的回饋力度適中,且沒有初段制動力不足的情況,同樣是很線性的表現。

錦上添花 試駕新款斯柯達柯迪亞克_fororder_image004

新款柯迪亞克

  新款柯迪亞克帶來了更加運動的外觀與氛圍更年輕的內飾,且延續了斯柯達一貫優秀的駕駛質感,是一台非常好開的中型SUV,必將在中型SUV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斯柯達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