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精品純電 長安LUMIN

2022-04-25 11:11:00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國際在線汽車頻道消息:近日在山城重慶,長安LUMIN迎來首次亮相。作為一款由長安EPA0全新純電平臺打造的精品車型,長安LUMIN的出現可謂是順應時下潮流,以國民出行精品車的造車標準,形成了寬敞舒享、硬核出眾、純電超強為核心的三大産品力矩陣。

精品純電 長安LUMIN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長安LUMIN

  外觀亮眼 顏值+舒適二者兼備

  外觀作為進入用戶視覺系統的第一要素,往往決定著人們對一款車的態度,因此長安LUMIN打造了寬體車身造型,以0.9的高寬比達到了長安轎車級的品質標準,兼具時尚感的同時,還營造了更舒適的駕乘空間。隱藏式門把手是長安LUMIN的另一個外觀亮點,在同級産品中尚屬首款擁有這一配置的車型,以極簡的美學設計賦予車身流暢感,而迎賓流水大燈則為每一位車主點亮出行的儀式感,靠近迎駕,離開送賓,時刻保持迷人之姿。

精品純電 長安LUMIN_fororder_image003

長安LUMIN

精品純電 長安LUMIN_fororder_image004

長安LUMIN

  在智慧體驗上,集合多種功能于一體的10.25英寸觸控大屏,讓每一位用戶都能清晰感知來自長安LUMIN的用心之至,在創造美好的視覺享受之外,以超強的實用感受讓每一次人車互動都充滿愉悅。

精品純電 長安LUMIN_fororder_image005

長安LUMIN

  刷新安全認知 以品質呵護出行

  長安LUMIN在安全品質的打造上給出了令人信服的答案,全係標配雙安全氣囊。當然除了主副駕安全氣囊這樣的基礎性防護外,長安LUMIN亦在關鍵部位全副武裝,前橫樑總成高強鋼,左右車門均配備1m長的防撞橫樑,智慧雲端平臺運用大數據 AI預測演算法,時刻了解愛車狀態,為出行提供多方位保護。

精品純電 長安LUMIN_fororder_image006

長安LUMIN

  打造純電標杆 實力當然靠譜

  長安LUMIN以優於同級的Nbooster智慧制動系統再度提升核心競爭力,這一配置可有效縮短剎車距離和反應時間,從容應對多變路況讓車主安馳無憂。這個系統還有效提供制動能量回收率,延長續航里程,讓用車生活更加經濟,大幅改善車主用車體驗。

  長安LUMIN的設計初衷是將其打造為一份“禮物”,因此,産品被冠以LUMIN之名,而其原型是由法語變化而來,原意為“光”。參考長安LUMIN的具體實力可以斷言,這款産品不僅會為用戶帶去某種全新的享受,更為市場擺脫低價競爭走向高維開創引領路。(長安新能源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