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奧迪Q4 e-tron先享版上市 奧迪Q4 e-tron同步開啟預售

2022-05-21 16:10:01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5月20日,“超A感受的真純電豪華SUV”奧迪Q4 e-tron正式開啟預售,價格區間為30.00萬元-38.00萬元。與此同時,限量520台奧迪Q4 e-tron先享版車型正式上市,價格區間為33.70萬元-38.25萬元。奧迪Q4 e-tron將憑藉“真純電、真豪華、真續航”的産品實力,30萬級的超值價格,全新無憂的體驗體系,為用戶帶來純電豪華出行新體驗。

奧迪Q4 e-tron先享版上市 奧迪Q4 e-tron同步開啟預售_fororder_image001

官方指導價

  為了讓用戶全面感受奧迪Q4 e-tron純電豪華的魅力,一汽奧迪通過奧迪官方直播平臺——Audi Channel,特別定制了杭州、北京、佛山、長春“四地”雲遊的全新體驗,對奧迪Q4 e-tron的設計、研發、製造、服務等多個環節進行全面探秘,通過紀錄片式全場景聯播,讓奧迪粉絲沉浸式體驗美好的純電出行生活。

  真純電、真豪華、真續航,30萬級純電豪華SUV最優解

奧迪Q4 e-tron先享版上市 奧迪Q4 e-tron同步開啟預售_fororder_image002

奧迪Q4 e-tron

  MEB純電平臺賦能,E3電氣架構加持,帶來空間越級、智慧升級的真純電駕乘體驗。得益於MEB平臺合理的空間佈局,奧迪Q4 e-tron在長4588mm、寬1865mm、高1626mm,軸距2765mm,為用戶帶來了520L容量的B級SUV後備廂空間,以及前後排1828mm的C級SUV駕乘空間。此外,奧迪Q4 e-tron搭載最新版本的E3智慧電氣架構,具備了超高雙商的ICAS1+MIB3車機大腦,並實現了360全景影像、車道偏離預警、防碰撞主動剎車、ACC自適應巡航、堵車輔助(含HOD離手檢測功能)、主動式車道保持輔助、智慧泊車輔助系統等多達13項駕駛輔助功能,做到全場景、全速域的智慧安全防護,守護用戶每一刻。

奧迪Q4 e-tron先享版上市 奧迪Q4 e-tron同步開啟預售_fororder_image003

21英寸Audi Sport空氣動力學輪轂

  100%純電基因,堅守的豪華品質,帶來電動和品質兼得的真豪華出行體驗。短懸長軸、低重心、大輪轂,共同構成了奧迪Q4 e-tron獨特的動感姿態。最大可搭載遠超同級的21英寸Audi Sport空氣動力學輪轂,賦予其如高性能車一般的近47%輪轂/車身佔比,不僅視覺效果更動感,駕駛也更穩定。可開啟的全景式玻璃天窗,帶來了更開闊的乘坐體驗。其搭載的懸浮式矩陣LED大燈組,提供首創的四種數字化個性光效簽名及動態點亮效果,貫穿式LED尾燈還具備離/回家動畫功能及動態轉向燈功能,都讓電動出行充滿“儀式感”。

  奧迪Q4 e-tron的“科幻星艦”座艙遵循以駕駛員為中心的設計,10.25英寸的奧迪虛擬座艙增強版以及11.6英寸MMI觸摸屏,雙平底多功能真皮運動方向盤、RS e-tron GT同款“寶石雕刻”換擋機構等合理的人機工程學設計,使得駕駛員獲得清晰、寬廣的視野,伸手便可操作大部分功能,出行更舒適、安全。奧迪A8L Horch創始人版同款的精美菱形門飾板珩縫工藝、專為中國用戶打造的RS風格前排一體式運動座椅、炫彩色環境氛圍燈等,讓“豪華”看得見,更摸得著。更有空調預啟動功能、Audi Connect、智慧手機無線充電等智慧人性科技,帶來純電豪華出行新體驗。

奧迪Q4 e-tron先享版上市 奧迪Q4 e-tron同步開啟預售_fororder_image004

奧迪Q4 e-tron

  高達成率的續航,精準的續航管理,帶來所見即所達的真續航純電出行生活。奧迪Q4 e-tron搭載同級最大的79.7kWh可用電池容量,實現CLTC工況下最高605公里的續航里程。其直流快充功率高達100kW,理想狀態下,可實現在10分鐘內補能超100km。值得一提的是,奧迪Q4 e-tron的智慧BMS能量管理系統,就像一位“續航管家”,時時監控內部電芯、模組電壓、電流、溫度狀態,實現精準的續航顯示,你所見到的就是你能到達的遠方。

奧迪Q4 e-tron先享版上市 奧迪Q4 e-tron同步開啟預售_fororder_image005

奧迪Q4 e-tron

  此次限量發售的520台奧迪Q4 e-tron先享版車型,採用異星藍車漆搭配車身多處 “酷黑”設計,讓其“身份”更加專屬,整車看起來也更加運動。後排採用隱私玻璃,與車輛整體的酷黑配色協調統一,同時也保障了後排乘客的空間私密性。

  奧迪Q4 e-tron定位於超A感受的真純電豪華SUV,不僅有跨時代的純電豪華出行體驗,更有著30萬級的超值價格,將塑造純電豪華市場新標杆。

  全觸點、全週期、全生態,美好純電出行生活觸手可及

  一汽奧迪銷售有限責任公司執行副總經理孫惠斌在直播中表示:“未來的純電出行,不僅是一個産品,更是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奧迪Q4 e-tron是奧迪‘新豪華’産品戰略的生動注解,也是一汽奧迪電動發展進程的里程碑,更是一汽奧迪打造的全用戶觸點、全生命週期的純電出行生態服務體系的完美載體。”

奧迪Q4 e-tron先享版上市 奧迪Q4 e-tron同步開啟預售_fororder_image006

奧迪Q4 e-tron充電口

  為給用戶創造最便捷的補能場景,一汽奧迪建設了全行業領先、合資品牌規模最大的補能生態網絡,如今已經覆蓋近300個城市,實現核心城市5km商圈飽和覆蓋。同時,依託奧迪TRON星球小程式、公眾號等私域觸點,並結合各地線下車友會、俱樂部,一汽奧迪搭建了完善的用戶社交生態體系,實現了用戶全觸點覆蓋。

奧迪Q4 e-tron先享版上市 奧迪Q4 e-tron同步開啟預售_fororder_image007

先定多享用戶權益

  從研發設計到生産製造,從購車體驗到用車服務,一汽奧迪全面回應用戶的需求,在每個環節給予用戶最好的關愛,這才是純電豪華應有的樣子。基於“新奧迪”品牌戰略,未來,一汽奧迪將持續帶來多元化、個性化的純電産品,帶給更多用戶“純電豪華最優解”。(一汽奧迪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