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奇瑞QQ冰淇淋桃歡喜、小螞蟻·魅首次亮相

2022-05-23 15:50:5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奇瑞iCar生態兩款新品——奇瑞QQ冰淇淋桃歡喜以及小螞蟻·魅5月20日首次亮相,並且開啟了第一層眾籌神秘盲盒權益。

奇瑞QQ冰淇淋桃歡喜、小螞蟻·魅首次亮相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拒絕畫餅式“寵粉” 讓改裝更有意義

  在這個自我意識覺醒的年代,汽車改裝成為了展現個性的舞臺。今年3月,奇瑞iCar生態打造“潮粧樂園”大賽,廣邀各車主參賽,並且為多名創意滿分的車主提供免費改裝服務。與其他廠商不同的是,參賽車輛在改裝之後完全可以合法上路行駛,讓用戶將喜歡的東西真正的落地是奇瑞iCar生態一直以來在做的事情,而不是一場流於表面的行銷手段。

奇瑞QQ冰淇淋桃歡喜、小螞蟻·魅首次亮相_fororder_image003

奇瑞QQ冰淇淋桃歡喜、小螞蟻·魅首次亮相_fororder_image005

  參加“潮粧樂園”的車主也很多樣,雖然身份不同,社會角色不同,但從改裝作品中就能看出,她們都是追求品質生活,勇於展現自我的新時代獨立女性。

奇瑞QQ冰淇淋桃歡喜、小螞蟻·魅首次亮相_fororder_image007

奇瑞QQ冰淇淋桃歡喜、小螞蟻·魅首次亮相_fororder_image009

  這也和奇瑞iCar深度與用戶綁定的理念不謀而合,也正是因為這樣,才能讓這麼多車主加入奇瑞iCar生態的大家庭,讓産品獲得了更多樣的裝扮和更多的可能,是奇瑞iCar對於用戶的深度理解和汽車不僅僅是代步工具的完美詮釋。

奇瑞QQ冰淇淋桃歡喜、小螞蟻·魅首次亮相_fororder_image011

  福利軟硬兼備 “寵粉”就得財大氣粗

  奇瑞QQ冰淇淋桃歡喜和小螞蟻·魅量産車被用戶稱為“五月份最值得期待”的車型。

  做為針對“寶藏女孩”打造的車型,桃歡喜的內飾設計充分考慮了用戶對舒適性的需求,內飾採用電競級座椅以及減壓多功能方向盤,車門內飾為“0”壓肘托,車內搭載了8寸中控大屏,智慧化娛樂性表現優異。針對女性停車、倒車存在的難點,車輛還搭載了倒車影像、後倒車雷達、坡道輔助等配置。

奇瑞QQ冰淇淋桃歡喜、小螞蟻·魅首次亮相_fororder_image013

奇瑞QQ冰淇淋桃歡喜、小螞蟻·魅首次亮相_fororder_image015

  奇瑞小螞蟻·魅的産品力更強勁,獨特的魅惑紫涂裝非常亮眼,羅蘭紫深空內飾、氛圍燈以及香氛等配置,精緻駕乘體驗加倍。再加上在同級産品中獨有的全鋁車身設計,車輛的安全性也非常有保障。

奇瑞QQ冰淇淋桃歡喜、小螞蟻·魅首次亮相_fororder_image017

  奇瑞還開啟了眾籌盲盒權益——iCar×GUCCI奇瑞QQ冰淇淋桃歡喜內飾聯名款和iCar×GUCCI小螞蟻·魅內飾聯名款。

奇瑞QQ冰淇淋桃歡喜、小螞蟻·魅首次亮相_fororder_image019

奇瑞新能源QQ行銷公司總經理助理-喜歡

  奇瑞iCar生態以用戶為中心,與用戶深度綁定,讓用戶喜歡的東西能夠真正的落地,相信在未來會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奇瑞iCar生態的大家庭。(奇瑞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