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新捷達VS5、新捷達VS7上市

2022-05-23 11:27:3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5月20日,新捷達VS5、新捷達VS7上市。新捷達VS5上市指導價為8.68-11.38萬元,新捷達VS7上市指導價10.49-13.39萬元。作為年度改款車型,新捷達VS7、新捷達VS5基本保持了舊款車型的設計。

  新捷達VS5外觀點陣式的中網內部進行了細微調整,整體更突出了Y字造型,並更進一步靠近VS7。值得一提的是,新捷達VS5新增乙太紅與愛琴藍車身配色,還新增了迎賓照地燈。

新捷達VS5、新捷達VS7上市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新捷達VS5

新捷達VS5、新捷達VS7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新捷達VS5

  新捷達VS5內飾在儀錶臺、門板等部位大面積包覆了軟質材料。同時,杯架增加滑簾,EPB電子剎車及AUTO HOLD自動駐車增加背光及鍍鉻,多處增加縫線及鍍鉻裝飾等細節,都使內飾質感變的更加精緻。智慧化方面,其配備J-Link全新手機互聯繫統,並搭載8英寸液晶儀錶。

  新捷達VS5繼續搭載1.4T發動機,最大功率150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5擋手動或6擋手自一體變速箱,依然主打經濟、高性價比。

新捷達VS5、新捷達VS7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新捷達VS7

  新捷達VS7同樣在設計和配置上進行了升級,並新增太平洋藍、貝殼金兩款車色,同時,內飾也大面積增加軟質包覆和飾條,搭配全新座椅。配置方面的變化主要是360°影像進行了全新升級。動力系統也和舊款一致,為1.4T發動機。

新捷達VS5、新捷達VS7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新捷達VS7

  新捷達VS5和新捷達VS7細微的調整升級,使得産品競爭力有所提升。兩款車型仍然保持著較高的一致性,只是在尺寸上進行了明顯區分,一個是緊湊型級別,一個是中型級別,由此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新捷達VS5和新捷達VS7有大眾品質的加持,又有極高的性價比,這兩個優勢一直支撐著它們在市場中站穩腳跟。(一汽大眾—捷達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