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煥新升級 全新雪佛蘭創酷RS上市

2022-05-24 16:26:29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5月23日,雪佛蘭創酷RS以騰訊會議的形式上市,新車在動力和智慧配置方面進行了全面升級,共提供三種車型,售價區間為10.99萬-12.89萬元。

煥新升級 全新雪佛蘭創酷RS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官方指導價

  新車全係搭載由通用汽車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四缸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與CVT智慧無級變速箱組成的全新動力組合,最大功率135kW,250N·m最大扭矩。搭載的CVT 智慧無級變速箱採用鋼鏈結構的橫置前驅式CVT變速箱,傳動效率更高,能承受更大扭矩,百公里油耗僅需6.35升,兼顧性能與經濟性。

  在全新發動機和CVT變速箱的結合下,將全新創酷RS的性能數據拉到一個堪比2.0T發動機的水準。新車官方百公里加速所需時間為7.8秒,但在線上發佈會時實測百公里加速時間僅為7.2秒,比官方數據要快0.6秒。

煥新升級 全新雪佛蘭創酷RS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全新創酷RS

  雪佛蘭創酷RS對科技配置方面進階升級。新車採用雪佛蘭新一代運動數字科技座艙,配備懸浮式雙10.25吋漸層智慧屏,加之全新獵速排擋桿等RS專屬設計,展現雪佛蘭與生俱來的運動基因。在此基礎上,新車進一步疊加智慧網聯化和主動安全功能,全係全新小雪OS智慧車聯繫統,三指滑動即可同步左右屏導航介面,百度智慧語音助手可以識別通俗易懂口語指令,智慧家居操控系統可以綁定連接上萬種智慧家居設備;全係配備Autohold自動駐車、無線Apple CarPlay、四窗一鍵上下、電子手剎、多功能方向盤、智慧LED大燈、前後USB介面、納米級防PM2.5空調濾芯、倒車影像、含有18項子功能的電子穩定系統等62項全係標配科技配置,為用戶提供舒適安全的用車生活。

煥新升級 全新雪佛蘭創酷RS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全新創酷RS

  此外,更有配備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自動空調、雨量感應雨刷、內後視鏡自動防眩目等舒適配置;以及6項智慧安全科技助力:FCA前碰撞預警、AEB碰撞緩解制動、PCM行人碰撞預警、FDI跟車距離提示、LKA車道保持輔助、LDW車道偏離預警,敏銳洞察複雜路況,預判潛在隱患。創酷RS還向大家展現了一個看似沒用,卻很酷的功能——螺螄粉模式。只要對車載智慧助手小雪説一句“開啟螺螄粉模式”,車輛的車窗和天窗就會自動打開,進行通風換氣,讓車主可以便捷地在車內享用螺螄粉。

  全新創酷RS,為年輕消費群體而來的鋼炮SUV!(上汽通用雪佛蘭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