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2022款長安林肯飛行家上市

2022-05-26 10:44:48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5月25日,2022款長安林肯飛行家正式上市,官方指導價60.38-76.38萬元,共有3款車型。同時官方還宣佈,將為購買2022款長安林肯飛行家的客戶提供5年14萬公里整車原廠質保服務以及5年免費原廠基礎保養。

2022款長安林肯飛行家上市_fororder_image001

  2022款長安林肯飛行家從外觀上面來看與現款車型並無明顯差異,主要是後包圍及尾排的設計有所改變,例如車輛的排氣佈局由現款的雙邊共四齣形式變為了隱藏式的設計;另外,新車還在後包圍上面增加了銀色的排氣裝飾。車身長寬高依舊是5080mm/2022mm/1759mm,軸距3025mm。

2022款長安林肯飛行家上市_fororder_image002

2022款長安林肯飛行家Aviator總統版

2022款長安林肯飛行家上市_fororder_image003

2022款長安林肯飛行家Aviator行政版

  2022款長安林肯飛行家將車機系統升級為了第三代SYNC+智行互聯繫統,並支持OTA升級,還新增加了月光女神形象的智慧語音助理,並且豐富了語音控制功能。配備Co-Pilot360 Plus駕駛輔助功能外,還增加V2i車路協同功能,包括交通信號燈信息、綠燈提示、綠波引導、紅燈警示和交通標識提示等功能。另外,還新增加了香氛系統和時氛模式(可以實現中控屏動畫+音樂+香氛+氛圍燈+座椅按摩聯動)。

  2022款長安林肯飛行家將第二排座椅的座墊進行了加長、加寬、加厚,扶手的長度也有所增加;與此同時,第二排座椅的靠背設計更加符合亞洲人的體型,頭枕也得到了升級。第二排座椅標配電動調節、加熱通風並增加了聲控復位的功能,而且還支持一鍵起降以方便乘員進出第三排。

2022款長安林肯飛行家上市_fororder_image004

內飾

  2022款長安林肯飛行家依舊搭載3.0T發動機,最大功率355Ps,峰值扭矩553N·m,匹配10速自動變速箱,並提供四驅系統和帶CCD道路預判的空氣懸架。(長安林肯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