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 新能源賽道上演比亞迪加速度

2022-11-16 14:11:04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16日,比亞迪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發佈在比亞迪全球總部舉行,標誌著比亞迪成為首個達成這一里程碑的中國品牌。

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 新能源賽道上演比亞迪加速度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從“第1輛新能源汽車到第100萬輛新能源汽車”用時13年、從“100萬到200萬”用時1年,從“200萬到300萬”僅用時半年,比亞迪在新能源賽道上演全新“加速度”,推動中國汽車的崛起與全球綠色出行的加速變革,助力實現雙碳目標。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裁王傳福在現場向比亞迪汽車用戶、政府部門和媒體朋友、産業鏈上下游合作夥伴、同行友商以及員工等各界表達了誠摯的感謝。

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 新能源賽道上演比亞迪加速度_fororder_image002

比亞迪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視頻

  在活動現場,王傳福總裁向足球運動員、亞洲足球小姐王霜交付了比亞迪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王霜表示,“非常榮幸可以成為比亞迪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的車主,希望大家一起用綠色出行助力‘為地球降溫1℃’,讓世界看見中國力量”。

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 新能源賽道上演比亞迪加速度_fororder_image003

王霜成為比亞迪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海豹車主

  工業和信息化部裝備工業一司副司長郭守剛發表致辭:“比亞迪積極響應國家號召,堅定方向、矢志創新,在新能源汽車領域取得了多項技術突破,綜合競爭力進入全球前列。”

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 新能源賽道上演比亞迪加速度_fororder_image004

工業和信息化部裝備工業一司副司長郭守剛致辭

  面向未來行業變革與用戶消費趨勢變化,王傳福表示,比亞迪將繼續專注科技創新,以領先科技和多元化産品,持續滿足人們對美好生活的新追求。

  王傳福表示,在現有“四位一體”的安全體系基礎上,比亞迪還將帶來另一項顛覆性的“黑科技”,為用戶帶來頂級安全守護,“為了用戶安心,比亞迪將安全進行到底”。

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 新能源賽道上演比亞迪加速度_fororder_image005

王傳福:為了用戶安心,比亞迪將安全進行到底

  與此同時,王傳福帶來另一個重磅消息:比亞迪將以顛覆性技術與産品構建全新百萬級高端品牌——仰望,將於2023年一季度正式發佈亮相首款車型,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極致性能新體驗。

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 新能源賽道上演比亞迪加速度_fororder_image006

比亞迪將以顛覆性技術與産品構建仰望品牌

  除仰望品牌外,比亞迪還將在2023年推出一個極具專業性、個性化的全新品牌,滿足消費者日益凸顯的個性化需求,與用戶共建共創,並面向全市場公開招募優秀經銷商加盟。

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 新能源賽道上演比亞迪加速度_fororder_image007

2023年,比亞迪將推出專業個性化全新品牌

  未來,比亞迪將形成比亞迪品牌(王朝、海洋)、騰勢品牌、仰望品牌、專業個性化全新品牌矩陣,覆蓋從家用到豪華、從大眾到個性化,滿足用戶多方位、全場景用車需求。

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 新能源賽道上演比亞迪加速度_fororder_image008

比亞迪汽車多品牌策略和高品質發展

  此外,通過“在全球、為全球”,比亞迪將進一步發力全球市場,並推動乘用車的産業國際化。

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 新能源賽道上演比亞迪加速度_fororder_image009

比亞迪將進一步發力全球市場,並推動乘用車産業國際化

  第3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是比亞迪發展歷程中一個重要里程碑,是中國從“汽車大國”邁向“汽車強國”的最佳注腳,更是加速實現全球綠色出行的最好見證。未來,比亞迪將繼續與各界夥伴攜手,用前瞻戰略和創新技術邁向高品質發展,助力全球新能源汽車行業的變革向前,助力人類邁向綠色可持續發展的美好明天。(比亞迪 供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