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頻道  >  正文

全新林肯Z新增尊尚版/尊逸版

2022-11-25 16:49:12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鄭思雯

  11月24日,林肯品牌官方公佈旗下林肯Z系列轎車新增四款車型,分別為i酷/i享尊尚版,以及i酷/i享尊逸版,官方指導售價區間為25.48-27.98萬元。新車型在配置方面所有調整,産品線將進一步豐富。

全新林肯Z新增尊尚版/尊逸版_fororder_image001的副本

  林肯Z的設計語言復現了Lincoln Zephyr Reflection概念車來自超然時代的神來之筆,以最新的美學設計理念彰顯自我風格,通過年輕、自信、富有激情的表達方式,用全新設計語言演繹林肯品牌設計DNA,成為林肯品牌未來設計風向標,開啟品牌未來設計的Gen Z啟示錄。林肯Z車內外設計均遵循了“地平線原則”,設計靈感源於美國著名建築大師弗蘭克·勞埃德·賴特以多層次水準線條打造的多維度空間建築,首次在中國市場為同一款産品推出i享和i酷雙設計版本,以跨越時空的美學演繹夢幻之境。

全新林肯Z新增尊尚版/尊逸版_fororder_image002

  雙車型各自獨具特色的Lincoln Star星耀前格柵,猶如銀河光芒四射般點綴車輛中網。i享版的Lincoln Star星耀前格柵採用鏤空造型,前保險杠鍍鉻裝飾條凸顯優雅與精緻;i酷版Lincoln Star星耀前格柵採用實心造型,與前格柵及前保險杠一同進行了啞光灰配色處理,搭配更為運動的側進氣口,更顯個性前衛。

全新林肯Z新增尊尚版/尊逸版_fororder_image003

  尊尚版與尊逸版車型均搭載包含數十項人性化駕駛輔助與安全科技配置的林肯Co-Pilot360™ 2.0智慧輔助駕駛系統。尊尚版及尊逸版車型配備了BLIS®盲區監測系統,帶CTA兩側來車預警技術,可偵測到視覺盲區內的車輛,並及時提示駕駛者;標配的PCA 防碰撞輔助系統則擁有AEB 主動緊急制動、FCW 前方碰撞預警、ESA 緊急避讓輔助及FDI前方距離提示功能。

全新林肯Z新增尊尚版/尊逸版_fororder_image004

  尊逸版車型智慧配置再度進階,配備iACC智慧自適應巡航系統,可實現Stop&Go 自動跟車、LCA 車道居中輔助等功能,在面對擁堵路況或高速巡航時,以安全車距跟隨前車行進,降低駕駛者的疲勞感。此外,360度全景影像可視系統,可高度增強周圍視野,避免因視覺盲區而存在的安全隱患;更有APAP 一鍵泊車系統助力輕鬆完成停車。

  作為一款豪華中型車,後排乘客的感受絕不能忽視,林肯Z擁有敞闊的後排乘坐空間,腿部空間和頭部空間均十分寬裕。此外,林肯Z在開發之初就按照中國客戶需求打造了舒適的後排乘坐體驗,包括座椅長度、座椅角度、座椅柔軟度等,更額外提供航空頭枕,用多角度全方位的支撐感,帶來頭等艙般的奢適體驗。林肯Z  i享版搭載Bader高級皮質包裹的全體感舒享座椅,配備加熱通風功能、24向電動調節、按摩(3級強度/5種模式)等功能;林肯 Z  i酷版則選取了Dinamica®高級麂皮絨,包裹性更佳。

全新林肯Z新增尊尚版/尊逸版_fororder_image005

  車內的氛圍打造也是林肯Z的實力體現,3區128色動態氛圍燈用科幻與炫彩,打造出智慧座艙,氛圍燈不僅可以實現“無極調色”,更可與13揚聲器的Revel高級音響系統實現“夢幻聯動”,氛圍燈與音樂播放節奏同頻呼應,同級獨有的音樂律動模式好似讓車內空間富有自主生命。

全新林肯Z新增尊尚版/尊逸版_fororder_image006

  林肯Z全係標配2.0T高功率發動機,搭配8速自動變速箱,最大輸出功率246馬力,最大扭矩376牛·米,林肯Z的0-100公里/小時加速時間僅為6.8秒,同時它還擁有三種沉浸式駕駛模式。(長安林肯 供圖)

分享到: